西卅

我相信您付出真心时会毫不犹豫。
但您不能把它付之于我。

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 圆满结束总结

活动结束啦!给其他太太们鼓掌!
纪念下我第一次参加的活动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一秒一秒死:






最近精神不好,拖到现在,久等了。




之前说的奖励规则是这样的,猜对文章最多的读者前三名,平均分数最高的作者前三名和被猜对次数最少的三位作者都有奖励,尴尬的是到了后来大家没几个猜作者的都打分了,所以我就只算了分数,按照平均分排的顺序, @鲭木则 @尤菲姐姐  @越山丘 请私信我,我给你们看着搞点啥吧,或者给你们按照分数打钱也行。




半个多月的活动,20篇文章。我只有感谢你们,感谢写文的朋友们,给长短评价给分的小仙女们,该说的我觉得我说的够多了,我就不哔哔了。




文章链接都在下面。有异议你来找我,我会改,就这样。



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小行星带   作者:@シルバーの惑星 


 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祭秦郎文   作者:@薙晞 


 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欢喜冤家   作者: @维式手术刀


 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贺新郎       作者:@归墟并不虚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粉玫瑰       作者:@韶华不负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老秦说皮皮涛,我们走!   作者:@薙晞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莫名其妙   作者:   @小Y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倾城 !!!...    作者: @尤菲姐姐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婚前七日    作者: @虑查表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四时春  作者: @越山丘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海上钢琴师  作者: @白鲤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酸味糖  作者: @阿景的名字是阿景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绿海今夜长风过境,月色如水  作者:@一辈子安定地痴汉着Ta_2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黄昏电影院  作者: @安安静静卖糯米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一把刀  作者:  M.Y沐王爷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黄金梦作者: @鲭木则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°Thank you for everything 作者: @慕九岁 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黑夜白灯 作者:  什么鬼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无题     作者:入梦

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玻璃碴  作者: @无山黎巷 


 






我这破电脑打不出来几个小天使的名字,之前活动报名的时候就是这样,非常非常非常抱歉。






半年时光已过,半年后期待与你们再次相见。



评论
热度 ( 54 )

© 西卅 | Powered by LOFTER